米妹今天吐三次,還好每次都有接到,

可能是吃藥的關係,明天再觀察一下,希望不要再吐了。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M16D 米妹也很堅強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臭小米將我的眼鏡弄壞了。

因為她趁我洗澡時在我的床頭邊的矮櫃玩,結果拿到玻璃罐不穩就扎到眼鏡了。

那眼睛跟了六年了耶~~嗚嗚~~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周,終於搞定腳踏車與嬰兒袋鼠椅,感謝Patrick and Sappho的友情協助。

 

11/1 星期二,第一天開心的要帶小米出去兜風!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趕快來記一下,不然很快又忘了!

覺得小孩一旦過了六個月後,日子就過的比較快啦!

因為她已經進展到爬蟲類動物,很快她就會是個人類了。哈哈~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阿,居然也已經八個月了耶!

 

七個月的時候不知道再忙甚麼,居然沒有幫他留點記錄@@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米終於滿六個月囉!

即將邁入新的里程!! (感覺好像要把小米推出去做啥事一樣.....哈哈)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敗咳嗽之賜,睡短短的一個鐘頭半,就醒過來四次。

 

一次是每次睡必醒的30分鐘。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全吐出來啦~~媽媽要暴走啦~~~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米越來越聰明啦!

 

第一、最近已經學會用吸管喝水!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