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最近都一直在煩到底要不要離職參加黃埔軍校

因為老闆希望我可以留著, 但又不要去那麼的久



今天中午他跟我Last talk, ......><||| ...(..人家本來還想要拖兩天的...)



除了繼續簽約與加薪,

並且同意我可以出去一個月(短宣 - 不管7月或8月)

他也答應我在新的一年的成長方向與期望他會serious 落實



當初想要離開也是因為需要重新定義自己的方向

若要在這一份工作我就需要成長

若不要我就要趕快換工作型態



其實真的蠻感謝有這麼好的老闆願意讓我有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也幫我想很多可以怎樣去把握機會成長

甚至Support 我可以去傳福音

我想不多有老闆可以這樣吧~ 還願意放我一個月的假 ^o^

( 因為我最後有問他會不會覺得很煩, 他說: 說實話"會"~~ ><|| )



心動之餘才答應他的



今天才靈修到

Rom 11:6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Rom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我想恩典就是我明白認真工作是會有回報的~

因為同事老是嗆我出去不會有公司願意聘我這樣的人才

這是讓我沒有信心的來源(因為說實在的 我的Skill 很弱)

真的是不要效法這個世界, 心意更新而變化~~

希望大家可以在工作與課業上可以更有信心~



Share with you, 感謝你們願意聽我 ^o^



PS 現在在預備短宣的心~~ 因為無法想像我的人會在大陸 ><



Best Reg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