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l 2:13 - 15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這是今天孟孟分享的一段經文, 雖然我想要分享的跟她早上講的不一樣, 但是感謝她讓我看到這一段經文吧!



這兩天在想一些東西, 我真的明白佳垣的用心與付出, 因為如果不是有一份想要鼓勵大家的心的話, 其實不需要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所以當去看到信與聽到解釋我都覺得: 我真的明白!!

只是很多時候是做事的方法與態度吧~ 要論"心", 真的沒有所謂的錯與對



對我而言明白我們做事都是為這個Team, 為了想要鼓勵教會, 也知道第一天進這個Team 就被提醒[Team First, Me Second]!! 但是今天看到這段經文會更清楚的是"我們立志行事"都是 神在我們心中的感動與愛, 為了要"成就 神的美意", "凡所行的、都不要發怨言、起爭論、" 知道彼此的用心與體會彼此的難處!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讓我們在Banque and 以後的每個活動與團隊中的行事都是無可指摘, 讓我們的影響力可以如同明光照耀!!



之前我都覺得好像只有我愛心不夠、耐心不夠、不夠謙卑、不夠順服, 但是我現在想要努力學習"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 體會 神想要的心是一顆從祂的恩典中得力量去改變的心!



真好玩~ 好像一個小小的事情就可以想這麼多!

這樣會不會讓大家很害怕~ ><||| 天ㄚ~Sunny 真的不好惹~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