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變很多



今天到香山走一趟發現已經變很多了

多了很多我不認識的店

也多了很多我不認識的學生

以前同學住的地方也都換了一批新的人囉



很久沒有踏上西濱的路途

除了路還是一樣的爛, 發現自己技術也已經遜掉很多了

加上很久沒有騎車車回大甲, 車車的性能已經ㄍ一ㄥ不上去囉

而且自己的心也變膽小了



不過一路上我都在想的是感謝有神與我在一起

我才能夠認識這一群不一樣的人

我才能夠認識我自己

我才能夠有不孤單的感覺



今天看到一段很鼓勵的話,

書上寫: 如果就算禱告禱告到睡著也不要覺得愧疚,

因為有什麼比躺在神的懷裡還要更安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