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o 8:1 論到祭偶像之物,我們曉得我們都有知識。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緣起:

我的A同事很混, 星期四他請我部門的老闆的老闆(部門經理) assign 我加入一個Project. 才聽到消息不到一個鐘頭, 他就馬上給了我一份工作.....><|||| , 其實我進去是要做他不想要做的, 當小妹, 這跟我要留這份工作的scope不同ㄋㄟ @@



自己:

很不願意與他共事, 因為他的Loading 一定都會落到我的身上來, 我不怕工作多, 某程度上而言如果我不是基督徒, 我一定是個工作狂. 不喜歡與他共事是因為他很混, 態度又很差~~ @_@ 不蓋你, 真的很誇張!!



神 :

或許他有知識, 讓他可以做好一切混的表面功夫, 但是 "惟有愛心能造就人" 你們老闆雖然保不了你, 但是你有我與你在一起. 在他身上學習更多的愛心與耐心, 造就辦公室中的人, 影響他們, 當個榜樣, 不要因一個人而煩惱!



1 Co 13: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秘、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



ㄚ加ㄚ加~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