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o 12:8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2Co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星期六採訪完始明後, 看這一段經文就特別有感覺!

開始想神也是要保羅可以仰望祂, 倚靠祂, 其實保羅很聰明, 很有能力, 在任何事上都是那麼有影響力

教會,門徒之間也都在他的帶領下茁壯, 但是開始明白神為何要加諸他一跟刺,

為何要讓他有軟弱的時候, 就是要他真的明白--凡事需要依靠神的力量



也看到始明的生命也如此的依靠神的大能, 聽到他的禱告分享, 他對傳道團的信念都激勵到我很多!


感謝神~ 讓我身邊有這麼多謙卑的榜樣可以學習, 不只是聖經中的保羅, 而是真實的活在我的生命週遭!


他那一天分享了很多, 有一句話也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他說他的教授(非基督徒) 有一天在他做研究時, 說:

~科學家不是發明家, 他們都是在"發現"神已經擺好在那的東西!~

那一天我也知道不只是牛頓是基督徒, 連愛因斯坦也是唷~

我覺得 神 - 一定是科學家都最想認識的一位, 因為祂實在是太奇妙了,

不只是萬物, 連同我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