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這樣跟老闆請假 嘿嘿~~





=========

^~^ May I take leave at Monday?? Reason as following:



行照被沒收的歷險記:

======================

(快下班了, 看一下....心情會好一點唷~ )



因為在某一天, 我紅燈左轉沒有二段式轉彎

所以被警察攔下, ......當然是一定要開罰單的...(><||| 這我沒有怨言)



警察這時候就說話了: 行照拿出來~

我只好乖乖的拿出來後,

他說:你的行照過期囉, 那就是沒有保險, 沒有保險要罰10000元你知道嗎??

@o@.....(晴天霹靂....):不會吧! 我不知道.....@.@ 依舊傻眼



警察很酷的翻出交通小冊子, 告訴我交通法規

並且說:行照就先沒收, 請回原出照的監理所辦理, 如果沒有辦,

我們就會開出沒有保險的罰單了(就是要罰10000的意思)



@o@...........(無言)......



======================

David: ^~^ 因為監理所只有星期一到五才有營業, 所以請讓我請假, Thanks!

我已經跟Andy 協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