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許多的挑戰是我們不自知的



可能是別人的眼光

可能是別人的言語

可能是自己的期望

加上自己的高標準



我不明白怎樣的期望與標準是不會讓人有壓力的

我不知道怎樣可以賓主盡歡

我不清楚到底怎樣的改變才叫做夠



但我只知道



神我想要做你喜悅的女兒

我知道你在我是不完美的時候就已經接納了我

你在我還在矇懂無知的時候搭救了我

你在我需要被鼓勵的時候給我很棒的關係

願意愛我

願意鼓勵我

在我生命中做直接的角色

做聆聽的角色



我很愛你, 我願意先活出耶穌基督會有的榜樣

就算那很挑戰我~



[林後 5:15]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