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項禮物



最近要跟同事交接,因為要出國一個月了



我對他們都很直接沒有隱瞞,就直接說我出國的目的

當然我們老闆也是因為這樣才答應我的

另一個部門的同事就說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比我小但是對宗教這麼熱衷的人

呵呵 聽了當然很爽

然後就順便的介紹我們的教會給他們知道



還有這一次跟朋友聚會,他們說我變了

跟我相處比較舒服一點了

不會像以前剛當基督徒時的刺了

因為以前就會很義憤填膺的希望他們可以認識神

但是現在我慢慢開始知道是要用自己的生命去影響他們吧



我開始可以有安全感的讓人知道我的生活

分享我的生活,我還要改變的部分

這樣真的很好,不用表現得好像我已經改變完全了



[腓 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Brothers, I do not consider myself yet to have taken hold of it. But one thing I do: Forgetting what is behind and straining toward what is ahead



ps 最近也收到一些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 感謝大家體恤我不能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