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解人意的可愛室友為了鼓勵我寫的:



如果你的同事有體臭

又靠你很近

讓妳天天聞到那令人作噁的味道

不堪其擾!

那該怎麼辦呢?



===============>



這時妳要唱:



你對我說你好寂寞(含情默默的樣子)

我知道我明瞭....



(這時從包包拿出.....)

這個(克異香)送給你!





以上純屬真實困擾

=====================================

今天剛從體臭同事的魔掌中逃出就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



加上



我的左護法說要對那個體臭同事說:

坐這麼靠近, 我未來的男朋友都沒有這麼靠近我~ 然後把他攆走...^^



這位同事今天又要指使我做一些事情....

我冷冷的跟他說: 這不應該是我決定的吧~~~

後來整個辦公室的空氣瞬間冷了下來, 沒有人趕吸氣~......^^...

他只好默默的自己做.......



呵呵....突然內心有種很爽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