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2, 我昨天搭了飛機到達了大連,在一路上旁邊坐的是一位從澳洲要去大



連工作三天的女生(已婚), 他們很可愛, 因為女生很不想做中國國際航空的飛機,



因為是小型的小飛機, 他問我你坐過沒有, 我說沒有, 我其實也很害怕, 心中也想



著華航其實也不錯的感覺!!因為那女生會覺得怎麼還有這麼舊的飛機!



當天晚上九點到大連, 要出關的時候我不知道要怎樣填寫出關的單子,所以我就填



了英文那一面,就被檢查人員攔住說"要寫中文那一面", "從哪兒近來就從哪兒回去



", 當場有種很糗的感覺!! 真丟臉!



昨天晚上也因為我們肚子餓,所以弟兄多多就帶我們去吃百合燒烤, 真的很好吃,



雖然油膩了點,但是還是好吃!!當我們到了那裡, 另一個弟兄馮濤, 姊妹海濱也都來



跟我們一起吃!



到了姊妹之家的時候, 我一聽到是六樓就快昏倒的, 因為沒有電梯!還好多多弟兄



很貼心的幫我將行李帶上樓去, 聽說Jill她是跟姊妹兩個人搬行李搬上去的!^o^



當今天我起床的時候, 聽到外面有聲音, 我本來以為都沒有人了! 結果是一個姊妹



的妹妹安妮, 他因為火車出事無法昨天就回去黑龍江, 他很可愛, 一直對我有很大



的好奇, 又泡咖啡給我, 又分享很多他們的事情給我知道! 才15 歲就比我高! ><||



當我在QT的時候, 她就問我說你也看Bible唷! 怎麼大家都喜歡看Bible!~~ 無言, 但



是他真的很可愛 ~^o^~



我還給他台灣的錢幣, 他本來想要跟我買的, 因為我給他十元與一元, 我說不用,



他就跑去買冰請我吃! 聽說他回到黑龍江跟他佬佬說這件事, 她佬佬騙她說會被



政府捉去詢問唷! 她就被嚇到了!真的很單純又可愛的女生!



這一天也認識了Campus唯一的弟兄為峰, 他很熱心也很單純, 這一天我們又去吃



了"陽光居", 真的不錯吃! 但是因為價錢有點貴, 所以心中卻是想著千萬不要天天



這樣吃壓, 除了怕變胖也怕吃太好了!



晚上跟鎂鎂一起約跑步, 她是一個很熱情的姊妹, 她大方的分享他是如何做X, 這



幾年的挑戰與改變的過程! 真的很欣賞她!一開始把她當姊姊看, 所以很難馬上開



口叫她鎂鎂!



回到家後就認識另外兩位姊妹: 安娜(就是安妮的姊姊) 與濤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