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靈修到一段很棒的信念:



Jhn 11:20- 22 馬大聽見耶穌來了、就出去迎接他.馬利亞卻仍然坐在家裡。

馬大對耶穌說、主阿、你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就是現在、我也知道、你無論向 神求甚麼、 神也必賜給你。

馬大對於"過去會如何"很有信心,



Jhn 11:25-27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

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馬大說、主阿、是的.我信你是基督、是 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馬大對於"未來會如何"也很有信心,



Jhn 11:39-40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主阿、他現在必

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麼。



但是她在對於"現在是如何" 並不明白也沒有信心, 這是一本書: 馬大世界馬利亞心 中提到的



感動我很多, 是因為在大連的時候我也體會到這樣的困境

我過去也很相信爸爸與耶穌在我身上與其他弟兄姊妹上作的工

我也相信未來爸爸與耶穌, 甚至我們的生命也一定會影響很多的人

但是當Bird and Jill離開我的時候, 我不知道爸爸要給的祝福是什麼?

或是我可以做什麼??

就很像馬大一樣告訴耶穌, 拉撒路已經死了, 而我的傳道Mission有被你祝福嗎?

或是現在Family的變動, 我可以做什麼?



但耶穌回答說: 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麼。



現在我看見過去在大連被爸爸所祝福與榮耀的部分了, 或許那當下我不明白!

但我現在看我們Family時, 我也想要有同樣的信心, 不斷堅持去禱告我可以為神作的部分!



很想要將Glory team中學習到的部分(僕人), 不斷地堅持在我們的Family當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