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三) 第一次參與SF在大工, 自己走路過去, 認識了從台北來的姊妹們, 不過因為



他們已經知道路與SF方式, 所以我就跟王旭搭配



我們一路上問了幾個人, 也在適應他們學生的話題, 絕大部分留下來的人都是為了



要考研(研究所), 他們大三就得要準備了, 因為他們的考試時間比較早!



結果我們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 畢鑒俠, 一個大二生大三的學生, 背影看起來很低落,



實際上心情也真的很難過, 我們就走過去跟她問路, 結果一問之下發現她這幾天真



的很衰, 包包前天被偷了, 所有的書跟手機都被偷了. 然後因為她要考日與最高等級



的考試, 她的同學也沒有告訴她報考的最後日期, 所以當她要報的時候, 已經是最後



一天了, 所以她報到內蒙古去了!



我跟王旭就心想不會吧! 真是衰到最高點, 結果她的大學因為競爭太激烈了, 她又是



重點高中的學生, 所以就被排擠, 我們就陪著她走一走! 她就直說我們真是好人! 她



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樣的人了. 當天我們就邀請她跟我們一起打桌球! 她也來了.



但是因為她的手機不見了, 所以我們在之後就沒有跟她聯絡了.......



直到.........................



==========



8/17 星期三去SF, 因為已經有一點晚了, 所以我就想說先延路看看吧! 結果要SF 第



一個的時候, 走到腳踏車棚想要問一個女生食堂怎樣走?就又遇到了畢鑒俠.


我就跟她說我快要走了, 問她可以不可以跟她約個時間吃個飯呢? 她就說好! 我就跟



她約星期五中午吃飯在大工!



PS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嗎??.....現在才突然發現那天我生日! 嘿嘿....



===========

8/19 星期五 余斌幫我們Devo 分享他在湖北的過程與他成長的挑戰, 因為實在是太



Awesome了, 所以我跟王旭跟畢鑒俠的約就遲到了, 約三十分鐘!



不過她很鼓勵, 她一直等到我們到那邊! 我們就跟她一起吃餃子館, 付出給她, 跟她



聊天!! 後來聊, 就問她有沒有看過聖經, 她就說她爸爸有一本, 但是她從創世紀看也



不是很了解, 我就問她說那我們一起看好不好?! 她就說好!



===========

8/20 星期六 幫她看了第一課, 她很鼓勵, 她就說他當然很想要這樣好的生命.



===========

8/21 星期日 不得不跟她爽約, 因為她沒有手機, 但是地點不小心改成了希望廣場的川王府飯店,



所以就不能等她囉! 結果當天, 王冰也忘了我交托給她的事情!反正就覺得十分的對不起她!!!!!



===========

8/23 星期二 約她看聖經, 結果因為她的奶奶心臟病發作, 狀況不是很明朗!



所以她出來是跟我們說沒有辦法在跟我們約了, 但是她很感謝可以認識我們!



她約翰福音也已經看完了! 她覺得耶穌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人!



她希望當她回到宿舍可以在繼續跟我們聯繫! 最後因為她真的很擔心她的奶奶,



所以我就送了她一段經文: "勞苦擔重擔", 希望她可以去禱告神對於她奶奶的病情!



她就說很謝謝我們可以用經文鼓勵她, 讓她覺得輕鬆一點!



雖然之後沒有辦法跟她看bible, 需要請旭旭follow她, 但是我覺得很感謝可以認識她!



也希望她可以繼續看b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