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跟人的關係取決於自己的眼界有多寬廣



到不是說自己有個很寬廣的眼界



而是開始明白自己的心很容易被現實侷限



從大連回到將近一個月了

發現禱告越來越沒有Power

禱告的東西越來越模糊, 想法越來越簡單



現實真的是一種殘酷的東西

他讓人擔心, 他讓人消沉

他讓人開始不敢夢想,

他讓人開始讓我們用別人的價值審視自己



現實的名字叫撒旦.....專攻人心......orz



祈求神祢可以不斷的讓我記得自己的夢想

祈求神祢可以不斷的帶領我度過我生命中的紅海與曠野

祈求神祢可以不斷的提醒我生命的豐富來自於祢的手



讓我勇敢的作我自己, 活出自己的生命, 但有祢同行



God's Riches At Christ Expense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