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來自一切的不滿足



渴望一切自己所沒有的



或想要更多自己已有的



我想要 美麗的衣服來襯托出我的美

我想要 電子產品來讓我看起來跟的上流行

我想要 買很多的書讓我更有氣質

我想要...很多的我想要...



最終我想要的不過是用很多金錢來填補慾望無底的人生



錢 買不到友情

錢 買不到生活中的一切體驗

錢 無法敘述我的心情故事

錢 無法讓我體會到真正的彼此想愛



愛...唉...哎~~~

人是個貪婪的動物,想要物質也想要心靈被充實



或許,我最想要的我現在依舊不明白

我還在這慾望城市中找尋著,尋尋覓覓~



但是我明白天上的爸爸會是最清楚我真正需要的

能讓我擺脫名叫慾望的撒旦



[太 6:24]
"No one can serve two masters.
Either he will hate the one and love the other,
or he will be devoted to the one and despise the other.
You cannot serve both God and Mone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