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可以到Angel and Jeff他們的查經班

發現很像回到家一樣的開心



一踏進曲曲的家門, 他們就開始唱"真正高興的看到你...."

他們的熱情讓我很開心



阿忠帶了"Old, Not"

[書 14:1-15]

[7]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從加低斯巴尼亞打發我窺探這地,那時我正四十歲,

我按著心意回報他。

[8]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 神。

[9]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

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 神。’

[10]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

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

[11]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

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大家熱情的去分享自己如何來到教會變年輕

如何在這過程中因為聖經改變自己原本已經年老的心

尤其在已經覺得這世間沒有新鮮事的年代

依舊願意先去看聖經



雖然只有一個朋友但是我看到她被震撼到的心

她好奇的問為何我們會想要看聖經?

這次真的是一個很鼓勵的查經班



讓我又看到當初跟Linda and Johnson剛分出去

弟兄努力的學習帶查經班的樣子

姊妹很鼓勵的Support 在這中間, 不只有鼓勵的食物也有鼓勵的Feedback



也讓我想到大連時, 那時大家熱情的分享自己生命改變的樣子

我很開心今天不是選擇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

而是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最後聽Angel 分享每一個人在這新的查經班中的改變

就很感動, 看到她已經越來越像Linda

越來越像一個媽

去看著每一個孩子的成長, 很愛她!!



很喜歡她們查經班的氣氛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