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VS 寄居蟹



雖然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人子卻沒有枕頭的地方。”[太 8:20]



似乎門徒生命就要過著像是寄居蟹的生活



但是對聖經中的人: 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

所以 神被稱為他們的神,並不以為恥,因為他已經給他們預備了一座城。

[來 11:16]



對我而言我很渴望有一個"家", 或許這都是小時候沒有得到很好的家庭的關係吧

我總是非常羨慕別人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也很喜歡到別人家做客, 尤其是我國中同學她家就像是我家的廚房一樣的熟



在教會中, 也不例外的是我也很喜歡有一個家的感覺

可以被照顧, 或許這是一個很自私的想法,



但是我覺得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徒 2:46]



這是一個很美的景象, 是我很盼望的一個景況~

我相信我將來有一天可以有個Family, 我也可以像個媽照顧大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