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已經越來越會賴床了

不是因為冬天

不是因為很累



發現自己很會拖延

不是因為沒有時間

不是因為沒有辦法



一切的原因來自於懶惰

懶 讓我Lose 掉我的時間

懶 讓我Lose 掉精采的生活

懶 讓我有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完



就連跟神之間的反省都少的可憐



神 我會有很多的罪惡 因為我覺得我將你擺在我的腦後

在我很忙碌 或是疲憊的時候

我會覺得很對不起 因為我覺得我有很多事情是可以立即去做的



神 我很想改變 不想在心口不一

我很想要跟你在一起

我很想要知道你對我的計畫 就算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是

我很想明白我可以怎樣去有信心 就算現在沒有一件事情是有成果的

我很想可以讓你讓更多人認識 就算我還在突破我對人的害怕



神 我知道只有你可改變我

神 我想要從明天開始先早起 跟你在一起



[詩 59:16] 但我要歌頌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作過我的高台,在我

急難的日子,作過我的避難所。



[詩 88:13] 耶和華啊,我呼求你!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