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愛這首歌



因為覺得它是一首激勵人心的好歌



在告訴我在堅持神的國的路上需要一顆勇於說"No matter what"的心



尤其再辦一些好的活動



卻不是那麼多的人願意參與的時候



很多的時候會有灰心對這個冷漠的世代



很多的時候會有沮喪對這個不在乎的世代



但是當夢想是值得堅持的時候



再苦也願意



[彼前 3:15-17]

[15]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

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16]存著無虧的良心,叫你們在何事上被毀謗,

就在何事上可以叫那誣賴你們在基督裡有好品行的人自覺羞愧。



[17]神的旨意若是叫你們因行善受苦,總強如因行惡受苦。





=================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us, No matter what they do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us, What we believe is true



No matter what they call us, how ever they attack

No matter where they take us, We'll find our own way back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I can't be what I'm not

I'll know our love forever, I know no matter what



If only tears were laughter, If only night was day

If only prayers were answered, Then we would hear God say



Steve: No matter what they tell you, No matter what they do

No matter what they teach you, What you believe is true



Ro&St: And I will keep you safe and strong, And sheltered from the storm

No matter where it's barren, A dream is being born



Ooh ooh ooh ooh

onan: No matter who they follow, No matter where they lead

Now matter how they judge us, I'll be everyone you need



No matter the sun don't shine, (The sun don't shine)

Or if the skies are blue, (Skies are blue)

No matter what the ending, My life began with you



I can't deny what I believe, (What I believe)

I can't be what I'm not, (I know, I know)

I know this love's forever, That's all that matters now, no matter what



That's all that matters to me



無論如何(no matter what)



不管他們告訴我們什麼,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不管他們怎麼教我們, 我們相信的即為真理



不管他們怎樣稱呼我們, 不管他們怎麼攻擊我們

不管他們帶我們到什麼地方, 我們一定會找回自己的路



我不能否認我所相信, 我不能不是我

我知道我們的愛會天長地久, 我知道無論如何都會長久



淚水若能是笑語, 黑夜若能是白晝

祈求若能應驗, 我們將會聽見上帝的聲音



不管他們告訴你什麼, 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不管他們怎麼教你, 你相信的即為真理



我會保持你的健全及強韌, 在暴風雨中庇護你遠離傷害

不管在哪塊貧瘠的土地, 共有的夢想終會發根



不管他們追隨著誰, 不管他們領至何地

不管他們怎麼裁處我們, 我都會是你所需要的任何人



不管陰霾密佈, 或晴空萬里

不管結果為何, 我的生命將隨你起舞



我不能否認我所相信, 我不能不是我

我知道我們的愛會天長地久, 我知道無論如何, 愛都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