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會因為老了就停止打球,

而且

就是因為我們停止打球所以才變老的



維持年輕只有四個秘訣:

a. 保持心情愉快,

b. 努力達到成功

c. 必須大笑, 每天都要尋找幽默感

d. 你們必須要有夢想, 當你們失去了你們的夢想, 你就等同於死亡!!



我們有很多人每天都已經和死亡的人走在一起,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



~ From 心靈雞湯35 - 關於夢想



我覺得很被鼓勵的是我明白我擁有夢想不是一件愚蠢的事

當我去分享的時候不用畏懼

因為我是活著的, 勇敢的活著

面對這世界的嘲笑與冷漠



過去,

我讓世界將我變冷了, 我以為我就是一個冷情不在乎的人



現在,

我用熱情對抗這世界的冷淡, 溫熱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