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人的眼光



說穿了 就是期望自己給別人的評價都是好的



在乎別人給的分數, 別人說的話



但是很特別的是, 理智上都知道神怎樣去看我們生命的價值

都明白要怎樣活出自己的價值,

但是總不免希望得到人的肯定與讚美

只看得到自己眼睛所看到的



這讓我想到參孫, 他擁有神給他最大的Power

但是只因為一個大利拉的催逼,

可能歷經了許多的臉色, 女人的技倆 (Maybe 哭, 鬧...)

也有可能講了許多的甜言蜜語, 他就降服了



好像自己的門徒生命是不是也因為...

工作上, 老闆的畫大餅

弟兄姊妹中的像馬大一樣的努力付出, .....

林林總總的讓自己忘了神在告訴我們

我們生命的價值, 真正來自於祂的賦予





我承認我很在意人的眼光





我在努力學習拋掉





我在學習如何對於沒有結論或是結果掌握在神手中的事情

我都會去禱告, 不計較結果



不容易.......Orz.....但是.....



Mak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Mak 9: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