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了這兩天朋友的回應卡



但是打到朋友有寫錯資料的, 就會好想打人唷

因為那一看就知道是假資料了ㄚ.....

來聽了演講, 還可以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真不曉得這些人再想什麼



但是算了, 甩甩我的手指, 再繼續打下一張回應卡...



就像耶穌跟門徒說:

[太 10:14] 凡不接待你們、不聽你們話的人,你們離開那家或是那城的時候,

就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



所以也不用太沮喪, 這麼棒的演講, 這麼好的心靈成長機會



不把握也是他們自己的生命不是嗎?



我要為自己負責, 相對的他們也要為自己負責



我不能期望別人都能因為這些演講而都馬上改變



那是不可能的事.....不然這世界早就變得很美好囉!



神爸爸, 看到我有這麼的情緒對於這些人

不知道你對我比較失望, 還是對他們.....

不知道你怎樣想我, 也不知道你怎樣想這世代的人

但是我只想祈求你可以給他們一條路是走向祢, 認識祢

而這也是我們努力不斷的使命~

也祈求你可以在鍛鍊我的耐心與愛心之時與我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