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



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



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



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



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



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



離別,就要展開…。



=================



看了NaNa 真的很被他們的關係鼓勵到

因為我覺得是同性之間撇開戀愛的關係

也是可以有可以互相相愛, 互相扶持的關係

他們倆個性很多不同, 一開始沒有很熱絡或是很多的互動

但是彼此之間是很願意去認識彼此的

就算一開始大崎娜娜是比較冷的, 但我相信她是因為獨立的關係

才給人比較難認識的感覺,



我好喜歡其中的幾個片段,

一個是當Hachi 因為被Fire 淋雨回家時, NaNa對她的迎接方式

還有Hachi被甩了, NaNa 安慰她的方式

另外就是最後NaNa送Hachi 的禮物, .......巧為她開門....^o^

還有Hachi 帶NaNa 去演唱會的那一段....



ㄟ.....好像整部電影都要被我說完了耶.....^_^|||



真的很好看.....真的.....



附加另一個喜歡的原因,.......

我超愛這種樂團, 看電影, 音效超好, 超想要站起來一起Enjoy 那種氣氛

我想起了我想要學習的Bass

我想起了我說過我要去日本看一場演唱會

我想起了我好久沒有大聲聽的音樂



我回家一查這首主題曲, 居然是彩虹的主唱HYDE 掛刀作曲的

難怪我覺得好好聽唷.....^+++^

之前想要看鋼彈也只是因為小Ga有唱主題曲......

(希望他可以每年都辦演唱會, 因為今年已經去不成囉....)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當粉絲的熱情, .......

所以我又衝動的去買了NaNa & 伊藤由奈 的兩張EP......



結果......



星期日, 弟兄告訴我他們有捉到MP3......><|||

我好像太衝動囉.....

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得啦....

現在好想要看漫畫唷......13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