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發現自己會對同事冷言冷語



或是不做任何回應

我明白是因為他們說話的內容很令人@#$%



有時候我都好想要跟他說: 你為何要這麼絕對的看這世間的人事物

好像全世界都虧欠了你............

但這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除非我不想要在公司混了.....



我會對自己不屑的人不多做回應

我寧願拿著柔軟的心給弟兄姐妹傷害, 因為關係只會更好

但我卻拿著心硬的部分去對待我的同事

我真是沒有影響力



這樣算不算說一套做一套呢?

神阿~為什麼你沒有規定出別人做出什麼樣的言行,我們可以怎樣回應呢

這樣我們要想好久到底什麼叫愛人?什麼叫做有標準?

不想附和會被人家認為自命清高

附和又變得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是個看人眼光的卒仔~)



神阿~為什麼做人這麼難丫

有時候都覺得小草飛鳥過得比自己還要輕鬆快樂.....



神阿~我沒有抱怨唷

我只是心中的問題很想要跟你陳述,



希望你可以讓我的同事真的可以認識你吧~

不管是哪一位,我都覺得他們的生命好需要你

不然一個是生活的沒有目的,

一個生活的很苦覺得自己是世界最悲情的人(好吧!我有點誇張了)

但是他們生命中的空缺就是需要你!



今天唸書唸不下去

知道自己要考證照,但是我真的寧願拿這個時間來念其他的書籍

有時都覺得證照到底代表了什麼?薪水?位階?

又不能因為有很多張的證照就代表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品格,一個人的操守

那為何要考證照呢?



好吧~神 我承認我是因為不想要念書才有這些想法的

祈求你帶領我的心寧靜

靜心的看書吧~



ㄚ加~ㄚ加~Fighting~



PS我是唸書唸不下去唷,我沒有對人生負面,不要會錯意唷~ ^o^

我很愛你們這些鼓勵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