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為什麼心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東西呢?

問一個很理性的問題

那就是

到底喜歡 是心的想法還是腦袋的想法呢?



ㄚ~不要打我

我好像把一件浪漫的事講得很理性了~



但是這真的是我很深的想法是

為什麼你要給我們自由的思想呢?

為什麼你要給我們不由自主的思緒呢?



好想我們可以因為一句話 一個人 一件事 

牽動我們所有的想法 情緒



我們會因為朋友拒絕負面

我們會因為好消息喜樂

我們會因為在乎的人跟我們講一句鼓勵的話而開心

我們會因為被誤解而生氣



這讓我想到了靈修聖經~我也會因為內中的一句話

扎心 喜樂 被安慰 激起火花



你讓我們擁有精采的生命

是我們開始可以體會每一天的豐富



過去 是黑白的 是我不敢回頭望的

每看一次我就感受到自己的愚蠢 後悔 



但我開心



開心我現在可以面對與感謝 神 你所給的一切



我們可以自由的喜歡.......自由的稱讚........自由的決定自己生命的方向



[太 22:37] Jesus replied: " '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mind.'



[約 8:32] Then you wi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