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耶穌在中國這一片Video

很被感動.....

不只是他們簡單相信神的心



而是看到更多神在他們身上所賜予的信心與愛

讓他們可以因此喜樂

可以因為救恩而改變

可以因為愛而堅持

堅持在這一條艱辛與許多逼迫的神國之路



或許 我生活的台灣沒有無神論的共產黨逼迫

或許 我生活的新竹物資十分的豐富

或許 我生活的家庭沒有像他們一樣的貧乏



但是



台灣 擁有許多的不相信神 只相信眼所見的人

新竹 擁有許多有許多物質 卻依舊不滿足的人

家庭 安逸的讓我看不見  我心中的貧乏



他們為了 神可以忍受監獄之苦

他們為了 神可以忍受私下聚會

他們為了 神可以忍受鞭打拷問





我為了 神,我可以做什麼?

我為了 神,到現在我堅持了什麼?



神爸爸,我要懺悔

我的生命沒有非常切實的活出一個有影響力的門徒生命

我的十字架是我需要不斷的去Fighting 人的眼光

我需要捨掉自己的恐懼,捨掉自己的感受,捨掉別人對你的言論

當我不去看這一切的時候

應該會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樂吧~



如同片中的人 可以"無來由的喜樂"



[羅 12:12] :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