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早起到公司看書

因為要考證照



我覺得有姊妹有一個好處就是

你想要找藉口不想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他們會非常熱情的協助你突破這一切

甚至會十分坦白的告訴你我的一切理由都只是藉口

........真是札心...Orz.....



因為我跟姊妹說我好缺時間唸書

我認為唸書的時間只有晚上

我的優先順序是教會活動優先

他們就說早上也可以念壓,就早一點起來念壓



所以我今天很早就到公司唸書了

但是還是有給他賴床

賴到需要告訴自己: 不行, 我一定要起床.....><|||



天氣非常的寒冽

公司室溫也只有18度

看到原文的考試書籍,我的腦袋都打結了



接到一通電話, 我還以為是愛嘉打電話來確認我有沒有認真

講電話超必恭必敬的

結果是Mali打來的........Orz.....

......

......

這是第一天

為了神的榮耀, 我要認真



1Co 7:35 我說這話、是為你們的益處.不是要牢籠你們、乃是要叫你們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沒有分心的事。



今天靈修了這一句話, 我要專心的在我可以做的事上....



ㄚ加!ㄚ加!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