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今天比昨天晚了十分鐘進公司

但是心境上比昨天更明白我為何要這麼早要到公司唸書

也比較唸得下去了



只是我可能還要再多想點辦法

讓自己在這嚴寒的冬天可以早一點起床.....Orz.....



今天靈修到一句話讓我覺得很鼓勵



"將每一個挫折化作靠近神的一個階梯" ~ From 全情投入



這本書我之前已經看過一次了

但是我知道我之前看的那一次被激勵很多

所以我想要再重新被激勵在自己的門徒生命當中



今天看的是夢想, 被提醒很多在對於門徒生命當中

"那些性格中的罪, 好像被處理掉了, 但他會再來"

"相信神可行那不可能的事, 但他是否會給我"

"對神有偉大的夢想, 但他似乎不會發生" ~ From 全情投入



Pro 16:3 你所作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Pro 16:4 耶和華所造的、各適其用.就是惡人、也為禍患的日子所造。



書中問的每一句話都讓我去反省

我是否在每一挫折中認真的去面對

都願意先放下自己的自尊, 先去想神他所謀的事什麼??

就如同箴言所說的神所造的都有他的用途

就連惡人也都是為了他被審判的那一天所造的

所以我再到那一天來臨前

我是否認真的將每一個交託給神, 信任他的計劃

相信他所給的會是更美的



我也想要可以更大方的分享我的夢想

或許他不會在今天發生

也不會在明天發生

但是我相信神會讓他在未來某一個作適合我的時刻實現這夢想

或許當我白髮斑駁的時候回想

我會讚美與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