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6:11-12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

你要為這美好的仗,持定永生。



From 全情投入

如果想要有屬神的特質,就必須明白一個事實﹔禱告和靈修是根本元素。

禱告-與神的對話需要誠實、忠心和親密,焦點多放在更像神和神的思想上。

靈修-態度是否像這段經文一樣?Psm 119:20 我時常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今天是第三天,還是有給他賴床,

但是我發現天氣有漸漸的變暖了,有種莫名的感動



親愛的神爸爸:

很感謝你陪在我們的身邊,在面對考試這件事

說實在會很沒有信心,因為都是英文的原文,需要花很多的心神去了解

有寫程式很厲害的同事去考,都沒有過囉!

就會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會考不過

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須要先有赴戰場的必死決心先去準備

也希望你可以在這過程中也陪我讓我有信心面對



我覺得很感謝你

因為這幾天靈修都被你的話語激勵到很多

讓我真的可以再次重新省視自己看聖經的態度,再次被Refresh,

我覺得這很重要,尤其當門徒久了

就會覺得舊約也看過幾次了,新約也看到都知道這些話的意思囉

那我對聖經有沒有新的Impact and inspire在內心中



感謝你的提醒是我需要像大衛一樣,切慕你的典章,甚至心碎



想要改變內心可以

迫切想要跟你說話,如同我喜歡跟姊妹聊天

積極分享我內心的想法給你讓你指引我,如同我渴望摩西的帶領



或許這一切都需要訓練

所以我準備考試的這兩週就是我被你訓練的時間~



很愛你,僅將以上的禱告獻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