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n 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From 全情投入========

Mat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世界就是這樣,他要摧毀我們的尊嚴與信心,方法是建立一套錯誤的標準:

完美的身材、完美的工作、完美的關係-讓我們不惜一切去獲得成功與讚美



但是一百年後,誰會記得你的身分曾是一個演員、醫生、律師?

事實是,所有的死屍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Rom 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有時候,我們會很難相信我們可以改變

但是戰勝這個世界的方法就是心意更新,拆毀舊的思維模式

放下我們所緊捉的的東西,關掉”後門”-一個讓我們可以退到舒適的地方,例如屬世的關係

很多時候,我們最難放下的是自己



============================

今天看到這一篇,再想到昨天Amber幫我們上的課

就會覺得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用階梯式的藍圖在過我們的生命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

一個目標一個目標

永遠不知道自己生命追求的終點在哪裡

好像Amber 說的當上國小的時候,就要準備上國中、高中、大學、然後還要決定到底要不要繼續念?

然後關係上呢-就是朋友、男女朋友、未婚夫妻、結婚、小孩、然後再來擔心小孩的未來.......



想想

我都覺得這樣的生命好恐怖唷

可以很完美

但是一個永無止盡的路程,可以將人的精力完全吸乾

直到你苟延殘喘的說: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好裡家在(.....台語啦....)

我從四年前就不要這樣的生活囉

讓我可以現在擁有很棒的家人、朋友關係

就是教會



不要覺得教會是一個嚴肅的地方

我們也是會說笑話、會逗彼此開心、會耍三八

會有傷心、會有挫折........

這一切都代表著-我們也還只是個”人”



至少我已經不用跟世界的潮流走

我慢慢明白自己的價值與生命的方向

我的生命藍圖漸漸地從階梯式轉為一個是我自己與神共同創造的生命藍圖



我愛神

我愛教會

我愛弟兄姊妹

我漸漸的也學會如何愛自己



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