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12/11有這非常忙碌的Schedule



我一大早趕七點的火車回去大甲當我最要好的朋友伴娘


提外話:

不過, 傳統中的婚禮真的不像教會婚禮一樣


但是當天很好玩的是

因為新郎有很多的朋友, 所以當天他們開六台Audit 唷

不是我想要炫耀, 只是很好笑的是他們還特地遶境到媽祖廟唷

想說可以讓很多人看一看吧

畢竟, 他們會認為奧迪A4, A6 能多常在街上連著六台呢

但是說真格的, 奧迪的性能真的不錯.....


陪著新娘到了餐廳後, 我就趕緊走了

我將一段需要走20分鐘的路程縮短到15分,

心中非常希望火車不要誤點


但是.....台鐵哪一天不誤點呢.....火車是到了新竹誤點了....

下了火車....全速前進,

第一次在新竹的中正路上奔跑著

但是心中想著

為了神的話, 一切都值得


果然, Kevin 沒讓我失望

他講了一段很讚的講道: 改變帶來影響力

http://simonxhsu.myweb.hinet.net/


[路 5:1-11]

[1]耶穌站在革尼撒勒湖邊,眾人擁擠他,要聽 神的道。

[2]他見有兩隻船灣在湖邊,打魚的人卻離開船洗網去了。

[3]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就坐下,從船上教訓眾人。

[4]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5]西門說:“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甚麼。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6]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7]便招呼那隻船上的同伴來幫助。他們就來把魚裝滿了兩隻船,甚至船要沉下去。

[8]西門彼得看見,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9]他和一切同在的人都驚訝這一網所打的魚。

[10]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

[11]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好像在講我們的人生

總是在參與一些過程, 但是總免不了因為自己的習慣

讓自己陷入無法改變的境地

覺得自己很努力, 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在改變了

可是耶穌總是能踏入我們心中的水深之處


我覺得更不可思議的是

Kevin 他去說出他如何面對他女兒獨特的病症

他依舊可以去感謝神

這是最感動我的部份


因為我知道人在神最不祝福的時候是最不能夠看到神的大能的

人在最沮喪的時候 最會怪罪神了


聽完後

我覺得最深的體認是 我們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心

讓自己被神帶領著改變

當自己在覺得自己跟神已經漸行漸遠的同時

我們也要去體會神已經先愛了我們 先愛了我們這屬罪的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