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i 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From 全情投入======

你可以出賣嗎?如果我們可以出賣,撒旦願意付錢

撒旦並不會關心我們!他遍地遊行,尋找方法使我們妥協


1Pe 5:8 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游行、尋找可吞喫的人.


我們抵抗的方法就是警覺和自我約束,並要知道自己的軟弱,並知道怎樣將他們變成一份剛強


A. 追求浪漫、戀愛、婚姻

我們的生活目標是取悅神,而不是結婚。所以我們要坦白我們的念頭、我們所做的夢、以及對神、對門徒的不安全感。禱告會打動神的心,也會打動我們的心


B. 情感需求過高

我們全都在某種程度上體驗過孤獨的滋味,甚至當我們是基督徒的時候,感到不安全感、不被愛、不被需要。

但是 愛是一種決定,我們必須決定將真心交給神,才能體會關係中的真正親密。


C. 游離的眼睛

我們的大腦是撒旦攻擊最多的戰場。

2Co 10: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我們必須學會約束它,當耶穌被魔鬼誘惑時他滿腦子都是神的話語。我們要謹慎,當我們思想著什麼,我們就會成為什麼。


D. 微妙的暗示

Luk 17:1 耶穌又對門徒說、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我們是否只關心自己,沒有保護他人的清潔。我們的目的是要使人歸向神,而非陷入罪裡。


Rom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

或許看著一章節會覺得很嚴肅

但我覺得提醒到我很多的是我自己的內心如何不被撒旦攻擊與誘惑


其實裡面講的都是很基本,人一定會犯的罪與軟弱

但是感謝的是我們有神的話不斷在提醒我們自己要謹醒


今天才發生一件事情就是

早上騎車要來公司唸書的時候

就是有一輛車從我的左方要右轉,他是直接切

我就趕快緊急煞車,也罵了一聲,覺得怎麼會有人這樣

但是我覺得最恐怖的是我罵了一聲

那種感覺好像聽到撒旦在旁邊說”你已經不配是門徒”的感覺

心中非常的愧疚

就趕快跟神禱告


然後靈修 又看到這一段

覺得真的要不斷提醒自己的內心要清潔、要謹醒各樣的計謀。

無論是嘴唇上或是思想上,

尤其最近看到Angel那麼幸福,也會希望自己可以有這樣幸福的婚姻

但是 千萬不能陷入撒旦的詭計中,無論是夢想或是幻想....


Mat 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