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n 17:15 - 16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From 全情投入 ========



作為一個門徒,我們生活在世界中卻不屬於世界,這是一個很難掌握的概念。

我們花很多的時間,在〔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和〔像什麼樣的人,我就做什麼樣的人〕之間找平衡。


但耶穌的生命為我們立下了好榜樣,他明白要如何用他的生命去影響這個世界。

作為門徒,我們的誠信、清潔、愛心和對神的那份投入,會成為這個毫無標準、毫無承諾的世界的〔光〕。



信念與深刻信念的分別在於:我們靠信念過生活,但深刻的信念不單教我們生活,而且更會影響其他的跟隨。



1Co 9:22 - 23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對一個你很仰慕的人,你願意付出多少努力去打動他呢?

有人會改變髮型、減肥、衣著、甚至是改變習慣,這些我們都不會感到奇怪。


那麼為了那叫我們”脫離這個彎曲世代”的福音,我們又願意改變多少呢?

提摩太為了使自己在猶太地域中更”合群”,他接受割禮。

聖靈給我們力量改變,並且幫助我們越來越像耶穌。


2Co 10:15 - 16 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並不是在別人界限之內、藉著他現成的事誇口。


==============================

其實愛這世界的人真的很不容易,連讓他們明白教會其實不是一個很枯燥的地方都很難。


對我而言,我想要學習提摩太一樣的心吧!是為了福音、為了像要救更多的人而去改變自己。

很多時候自己還是很容易被”拒絕的聲浪”淹沒自己像要認識人的心

很容易被人的言語、反應蓋掉自己真正像要講的話


我需要明白且告訴自己:我的生命活在現下,是活耶穌的生命,是為了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