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這一天真的很@#$%^&&**

從一大早就開始有一脫拉庫的問題要解決

當然免不了 還是因為公司的事情


12/30這一天加班加到晚上12點,等於我一整天都是跟工作度過的

多希望不要加班 可以一走了之,

但那也就是代表要跟我的工作說bye bye囉



這樣,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的去思考

思考自己的門徒生命到底要如何往前走


好多的問題想要問 神

但是也有好多的User有問題等著要問我,電話接不完

讓我根本就沒有時間,

其實門徒最大的挑戰就是沒有完整的時間可以好好的跟神在一起


決定要打這幾篇 也是佔用我的睡眠時間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屬靈生日就這樣被公司剝奪了


好想問 神你為何讓我今天遇到這樣的事情

你要讓我謙卑尋求你嗎?

是我不夠聆聽你嗎?

你想要告訴我什麼?


最近好多時候,都好想哭

但是我又不是那種說哭就可以哭的人

這種心情沒有理由,只是想要叫出心中的鬱悶

好像這樣我就可以重新再出發


現在12/31

凌晨 1點19分

我在新竹 我在想神


神 你在哪裡?

請入我夢中來吧!既然我那麼會做夢!


你是個讓人又愛又敬畏的神

感謝你陪伴我度過四個年頭


今天

是我第五年的第一天

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