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不會跟人家大小聲...



就是生氣......



我挺多的就是悶住, 然後再跟姊妹說

然後釐清楚了再去溝通



如果有人跟我說: 那你那時候怎麼不說清楚呢?

我一定會沒有辦法應付....

因為我就又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



現在才明白, 原來生氣是一門學問呢!

不然就只有被別人吃的死死的份

我回想為何我不會跟人家生氣

是因為我過去的家庭也沒有人可以讓我吵的

不是我的家庭很美滿

是因為家人都不親近, 不親怎麼吵.....Orz....



現在 終於明白自己怕衝突是一個問題

但是 不知道怎樣吵也是一個問題ㄋㄟ.....^_^"



[羅 14:19]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睦的事與彼此建立德行的事。

Let us therefore make every effort to do what leads to peace and to mutual edification.



我覺得真很需要弟兄姊妹的幫助

才能夠越來越明白自己真正的個性與改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