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起伏很大

因為今天聽到公司要將我們的員工權限做控制,要收回

就覺得奇摩子很不好


其實一開始說要變的也是為了他們的行政事業方便

從來就都沒有通知我們說要或不要?好或不好?

現在說要做控管的也還是他們

說是因為我們看到太多的公司機密

拜託!多想告訴他們說:有心人都是那些高階,當官的

絕不是我們這種想要找一個安心的地方的小老百姓


要不是看在那位主事者已經被我們IT的總經理叫去罵

我其實很想要衝過去補罵


哀~上面阿扁在亂說話也就算了

藝人亂做事我們管不到也就罷了

但是連公司都是這樣做事,聲音大氣勢強就逼別人做事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公司到底會不會倒?


大家都只做自己方便的事

大家都只看上面的臉色,討好上司

因為公司大,他也不怕你說要離職

因為大有人擠破了頭要進這家公司


真的很多時候有種心情是覺得:是怎樣??

今天就針對這件事跟同事講了很氣憤的話


我就發現我的情緒是很容易被鼓動的,

並且若沒有其他的事情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是很容易久久不散的

哀哉....


感謝有聚會,有弟兄姐妹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可以開心的參加聚會


哀!這件事情還會有後續發展

盡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