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 4:29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 神.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分享好文章



有個人去理髮店剪頭髮和修鬍子。這人和理髮師有一次很好的交談,他們談論了許多事和各種各樣的主題。 

當他們最終接觸了關於上帝的話題,理髮師說:"我不相信上帝存在。" 

"為什麼您這樣說?"顧客問。 



"您只須出去街道走走,你就意識到上帝不存在。

告訴我, 如果上帝存在的話,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患病的人呢?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被遺棄的兒童呢?

如果上帝存在的話,應該是沒有受苦亦沒有痛苦。

我無法想像一個愛人的上帝會允許這些事發生。"


顧客思考了一會兒,但他並沒有回應,因為他不想和他開始辯論。

理髮師完成了他的工作,而顧客亦離開了。

就在他離開理髮店之後,他看見了一個留著骯髒長髮,滿面鬍子的男人站在街上,這人看起來很骯髒和不整潔。


顧客轉身,再進入理髮店,和理髮師說:"您知道什麼?理髮師不存在。"


"您怎可以這樣說?" 驚奇的理髮師說。 "我在這裡,並且我是理髮師。我剛剛才服事過您!"


"不是!"顧客說。 "理髮師是不存在的,因為如果他們存在,

應該是沒有人留著又骯髒又長的頭髮和鬍子,好像外面那個人。"


"呀, 但理髮師是存在的呀!是因為人們不來找我,所以才會有這事發生。"


"就是這樣!"顧客肯定地說。

"這就是重點!上帝,同樣,也是存在的!

是因為人們不去找尋祂,不去仰望祂,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痛苦和災難發生在這個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