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



我爸在我回家的時候跟我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你怎麼那麼黑?像番仔人........(請台語發音)....=.=

我就跟他說你怎麼這樣說><



他說不信你去問你的朋友,問你像不像番仔.....T_T....

我就跟他說那是因為你也是黑肉底的ㄚ~ 

他就說對ㄚ!

我就在火上加油的說:我是你生的耶,我黑你要負責的....

他就笑笑的不說話了.....



....

....



但是我內心受到非常大的創傷

連我爸都嫌我黑......Q_Q.....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