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思考這件事情,

我沒有好的文筆,我沒有豐富的文學背景

我沒有好的故事,我沒有人可以教我什麼叫做寫作


今天看"Above the clouds",內文中提到一顆寫作的心

其實文中是一位父親鼓勵兒子寫作的一封信

卻有種感覺像是對自己說:

不用害怕自己寫不好

要對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喜歡

要可以感動自己,可以讓自己笑或是哭泣

....

....

很被他這幾段文字深深的吸引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更殷勤的將我的感動,無時無刻的記錄下來

不管是短短的兩三句話也好

我想那會是我寫作的動力吧!


今天就跟Elly提到我很佩服那些非本科系出身的作家

他們並非文學家

但是他們的文字深深的打動人的內心

我也很想要這樣


我也很想要將我在教會中的體會告訴眾人,

讓他們感受到神的愛如何實現在我們的中間


我也想要將我感受到神的祝福與鼓勵寫出來

不只是紀錄,更多是可以讓人明白神是有作為的.....

生命是充滿著-Faith, Hop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