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自己有寫過"真實的自己"這樣的主題

我認真的去找了一下,在11月份的時候


記得那個時候的自己也是因為需要面對自己需要改變的部份

才寫了那幾句話


上面那一段Title 依舊是愛嘉對我說的話

我覺得很感謝她一直不斷的去告訴我真實的話語

也去告訴我她眼中未來的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覺得要去聽很不容易

因為很血淋淋的去聽到原來自己還有需要改變的部份

也要去接受自己很原始的面貌


我很認真的問愛嘉:那為何要一直說表現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自己有時說不定連自己都很難接受,但是又要去發現真正的自己一個怎樣的狀態,還有我也會分不清楚我的改變是因為想要取悅人(因為人家說要改),還是我真的想要改變?


愛嘉跟我說:真實的自己,是醜陋的,也是美麗的!我們的個性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很多時候,我們要可以先接受與接納自己的狀態,並且感受到不好的個性對人造成的傷害,自己才可以有自發性的改變!

她也對我說:也因為你現在承受的起,所以她才會跟我講這些直接話!


說實在的,會有一絲想法掠過是-可不可以叫這杯離開我-沒有很苦,但是不太想看到自己依舊不好的一面。

但是我很想可以不斷學習在神的愛中,找回真實的自己與改造原始尚未焠鍊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