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

最近有兩種衝擊在自己心中,


一個是Mali將要受洗了,在芝加哥教會

真的很為她開心,雖然不是經我的手讓他進入神的國,

但是我相信神爸爸一定在天上開心的微笑著


[路 15:4-5]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但是真實的是自己的心中泛起了一點點的漣漪

心中想著自己跟神的承諾:如果朋友可以認識神更多,願意愛神,

就算沒有辦法從我手中受洗,也沒有關係!!



但是,心中會想著:神阿~你不會讓我這諾言持續一輩子吧!....




第二個是朋友想要想想自己在跟神與我們教會,還有母會間的事

這會讓我想到自己之前的經驗~~(當然經驗是不好的.....><||....)


兩個人都是我愛的人,我想要去關心與付出的人.....


我真的很需要信心



[雅 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我想我需要對神更有信心

我想我需要不斷的反省

我想我需要再度跨出去

我想我需要調整自己的期望

我想我...................


去禱告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