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鬧笑話了


因為今天中午跟同事吃飯的時候看午間新聞

我家有電視機殼,但是不能看電視

所以中午的時間我是很認真看新聞的


結果今天有一則新聞標題:”鄰居聲請假扣押.........."

就是一則告人的新聞,我就非常納悶的問同事


為什麼扣押還要請假ㄚ~~@@


隔壁Block 的同事眼神很無奈的叫我同事國倫說:

把她帶走好不好??最好是扣押還可以請假的啦!!!

是"假扣押"....."假扣押"......(還重複了兩遍....)


我也笑倒了.......我相信他內心也非常的Orz......


但是,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問的....

我問的時候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