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 7:12] 所以,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路 6: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我都一直非常相信這句話!


或許現下的自己有著權勢或是名利讓人可圖

或是覺得自己就是對的......

等種種狀況,別人不得不順服自己......

但這一切都無法讓人把自己當朋友吧!


[約壹 4:1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因為有懼怕就很難愛吧,



怕衝突,怕關係破裂,怕被地雷炸到

怕別人生氣,怕看到真實的自己與對方.........

....

....


我一直覺得耶穌很厲害,因為他是一個常被錯待

卻願意不斷用真心去愛人的人

不管是被最親近的人或是不了解他的人錯待........


這種心胸我一直在學習..........



當人有聲音對自己的時候,我可以:

先不問是否真有其事,而是可以先摸著自己左邊的心

先壓下自己的疑問,先瞭解對方

我得要承認這對我自己很難,因為等於要先不會自己辯白

但那並不代表自己錯,反而是願意為了關係先放下自己的面子

先放下自己的身段


那好不容易唷!加油!


[太 11:29] Take my yoke upon you and learn from me, for I am gentle and humble in heart, and you will find rest for your sou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