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過兩隻刺蝟想要擁抱,但是不管如何都會刺到對方

要怎樣才可以擁抱呢?


他們決議先放下、收起自己身上的刺,他們就擁抱彼此體會愛!


當基督徒前的我很保護,是隻刺蝟。


因為現實、因為現在人的相處方式,所以我必須這樣保護自己

過去的我或許不會吵架,

但是講話依舊可以不輸人、可以跟對方互嗆、互酸,

這樣受傷了也不會覺得吃虧,因為對方也掛彩了。


但是本性的我是心軟的、是單純的,

當了基督徒,本著耶穌教導我們要真心待人,

我不斷的學習與打開我的心接受各式各樣的人,


但是,世界上不是你說自己改變身邊的人就會跟著改變的,

當遇到你真心信任他的人,卻依舊是一副保護的樣子


對我而言,我就會很想要升起防護罩,不想要裡他們

心中也會有聲音是要不是因為我是基督徒

依我過去的個性,早跟你們衝突一百次了.......


每次想到這,心中就會想到耶穌.........


耶穌真的很厲害,不由自主的又想要歌頌大哥一番!

當他遇到那些自以為是的人,遇到那些老是想要欺負他的人

他都是以愛心相待

例如:當他在客西馬尼,要去捉他的士卒被他的門徒砍傷了

他依舊不管對方與他是敵對的,還是幫他醫治耳朵......


身上的刺現在正一根一根的被神拔除,

很痛

很想叫神停止


刺拔掉留出的血是熱的,傷口是灼熱的

但內心明白我可以坦蕩蕩的到神的面前


沒有刺


帶著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