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準備駕照考試

所以沒有上來寫東西


昨天已經知道答案是~ 筆試沒有過

不是因為晚上到Linda 家Baby sit 的關係

因為我覺得我的答案是對的

沒有過是因為當我再對答案時有寫錯,將答案擦掉擦不乾淨

造成機器無法辨識


”成也電腦,敗也電腦”.........>"<


很難過

第一,因為是敗在筆試

第二,覺得很冤枉

第三,拿不到駕照

第四,覺得這麼簡單的東西居然也會失敗


其實很多的想法都是因為個人的因素:不甘心,不服氣

想到就難過


但是後來當我去香築看書轉換心情的時候

我看了”第二十一頁”~李家同的著作


我開始明白我小小的失敗,並不代表我所有的人生

更重要的是我的生命想要怎樣活出來

不需要為了這一個小小的事情鬱卒太久~


我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我有沒有考到駕照


這反而讓我的心情好過很多,不會去侷限自己心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