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舉手分享Peter上的課程

但是因為手舉太低囉~ >"<


今天靈修到


[徒 20:22-24]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甚麼事。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


會覺得特別是因為最近在上聖靈的課,

所以就會特別注意聖靈這個詞

所以我也看到前章有門徒被聖靈充滿,

然後警告保羅耶路撒冷是有危險的

但是保羅依舊選擇去耶路撒冷~


我相信聖靈是同一位的,

但是門徒們的反應與保羅的想法卻是那麼的不同


就像今天Peter說我們聽到聖靈的聲音的時候

我們是先體貼肉體或是先體貼聖靈?

我相信保羅他一定會先想要去完成神要他做的事


對我而言,我想到今年的成長目標是服侍教會,

我第一個是想到服侍聖餐,然後接替阿如的位子,

協助Organize一些事務,這是我可以想到為教會服侍的部份


但是後來有個機會可以接教會之友的時候

我也在想我可以做怎樣的服侍

依我的個性一定兩邊都會想要做好

Angel and Amber要我去想哪一份是我可以做的最有信心的就先接


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要接教會之友

因為我覺得除了有信心外,有個部分也是因為心中可以有平安吧!

不用去想很多這段路可以怎樣走下去

不用去Concern 對於服侍聖餐的不確定性


雖然只是小小的服侍,但是心中所想的卻影響著我服侍的心


希望自己今年真的可以全心的奉獻在服侍與愛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