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 18:12 -13]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今天莫名的想到這一段經文,我想也不是莫名吧!

只是想到多一個人與少一個人的差別~

想到那些曾經與我們同甘共苦的人.....︸_︸


以前的我一定覺得沒有差別,因為我覺得如果我不在世界上了

一定沒有人會因為我這個人而哭泣.....


但是我想到人也是有血有肉的,

曾經有過的愛與回憶已經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所以,我覺得難過一定有,只是我們在努力的適應.....


適應 歡笑會少一個人

適應 悲傷會少一個人

適應 回憶裡開始少一個人.......


那跟迷路的羊有什麼關係呢?

我想 神還是會很希望那迷路的小羊可以回到他身邊吧!

無論 他曾經如何不信 神

無論 他曾經如何的悖逆

...........

...........

...........

...........

...........

................只是...........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