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挑戰第二次的汽車駕照考試囉!



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張證照,比去年那一張Lotus Notes的還難拿....><|||


你問我緊張嗎?

老實說:比第一次緊張,因為我開始知道什麼叫做失敗


你問我害怕嗎?

老實說:比第一次害怕,因為害怕"沒有過"之後,大家的言語!


教會中的弟兄姐妹都是鼓勵的,絕不會因為我不過就覺得怎樣

甚至今天都給我很多的打氣.....

但是我知道社會是現實的,如果我現在還在台積電,

沒有過等於是一種恥辱,同事一定會笑我......〒_〒 .....哀哉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沉著應戰......p^o^q



ㄚ加, ㄚ加,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