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這星期的講道的題目

http://simonxhsu.myweb.hinet.net/20060423.htm


[詩 37:1-6]

[1]〔大衛的詩〕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義的生出嫉妒。

[2]因為他們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乾。

[3]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4]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5]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6]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當Peter講有多少人是以耶和華為樂的?

當下,我覺得有很深的感觸,

因為人總是以自己看到的、聽到的、可以捉得住的為樂,

但是人總是不明白,不明白自己所見所聞的並非生命的一切。


+++++++++++++++++++++++++++++++

星期六的時候去看了淡水小鎮,

裡面的女主角最後最後問了一句話:

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生命的意義,是嗎?......



說書人告訴她:是的!


因為女主角在死後才明白原來活著的每一刻都充滿了珍貴的回憶,

既使一個平凡的早上!


劇中還有一段是我很難忘的,


劇中的妹妹告訴哥哥說:

有一個人收到了一封信從國外來的信(我忘記是誰了)

信上的地址是這樣寫的- xxx先生

淡水鎮、台北縣、台灣、中華民國.....


哥哥就說她:笨阿!外國人都是這樣寫的。


妹妹就說:我還沒有說完,信上還寫著

亞洲、地球、太陽系、銀河系、宇宙、上帝!

重點是郵差還是寄到了!....^o^




為什麼我喜歡這一句話是因為

我覺得人很渺小,但是 神為何獨獨讓我們擁有這麼大的世界呢?

為何 神這樣愛"人"呢?



而我也是被愛的那一個~

感謝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