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知道上班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囉!

如果告訴大家這句話,應該會被圍剿吧!


因為我有三年沒有累到了!....^^"


累有很多種-一種是身累、一種是心累

今天就突然有這兩種感覺,

我覺得身累睡一睡就算了,

但是再加上心累真的會很討人厭,


因為今天我姊打電話給我,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她,

跟愛嘉聊的時候,就知道我對她算是有怨氣的吧!


愛嘉說這也算是一種罪ㄋㄟ~

唉~

我知道!

多希望不要碰觸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神阿~她會如何?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愛她,

我只知道這是我要背的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